close
*APH*
*菊灣*

*本田菊×王灣*


*純屬虛構,與實際國家、人事物無關*

*難得的BG配對*
おまけ才是主體
*拙文 慎入*







人群中

他眼中只有那個人
那個一直佔據在他心底的人


回憶中那身材瘦小的孩子
早已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



那女孩似乎又說了什麼
他只覺得耳邊隆隆作響


記憶中的畫面不斷與眼前的景象重疊


初次見面時單純又明朗的笑容
被自己帶走時憤怒仇恨的眼睛
分離時忍著淚欲言又止的表情

還有現在
不斷從她臉頰滑落的眼淚



他顫抖的伸出雙手
撫過她的頰



為什麼自己總是後知後覺
為什麼自己總是給她傷害和痛苦



「ごめん。」



這時候他才看清
他讓那女孩改變了多少



啊啊
那堅強柔美卻纖細的 梅花


明明是最喜歡她的笑容的了啊




他將她擁入懷中






*end*









*おまけ*


「嗚...菊,我...」

「嗯?」
看著懷中的人似乎平靜了些
他也放下心來

「菊...你不會討厭我?可是我是...」
「那有什麼關係?」

輕輕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下

「你是腐君,我也是阿宅啊!」

一想到以後販售會也有灣的陪伴 就覺得幸福的要死啊~~



(* in 在販售會場上撞見、湾ちゃん初次對菊さま坦承是腐君的場景。)
(* 菊さま因為之前兩手還提著會場上的戰利品所以才雙手顫抖。)





*後話*
很難得的有BG配對會讓我這麼萌...
宅腐夫婦萌的要死啊~~~(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