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哥列高校設定 慎*
*汽水廣告 系列*

*all59有 慎*




***

三年G組
傲嬌老師
*上篇*




音樂教室


「法國作曲家德布西的鋼琴曲中表現的是...」


「隼人!!」
啪的一聲前面拉門被打開

「隼人!我找你找的好久!」淚目
「混蛋!你現在來幹什麼!?」拍桌

「隼人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抱住
「笨蛋!你知不知道現在在上課!?」搥打
「對不起!還很痛嗎?」

全班驚恐

「靠!白癡不要亂說話!!!」臉紅


啪的一聲後面拉門被打開

家政老師手上拿著有毒料理
「混帳山本武。你竟敢弄痛我可愛的弟弟...」



『好好上課啊...』



【 雀躍又害羞! 粉嫩嫩的戀情 就像蜜桃和臉紅! 】
【 氣泡飲料 水蜜桃口味 】




***

三年H組
傲嬌老師
*下篇*




音樂教室


「關於中音直笛的指法,同學翻開課本第8059頁...」


「隼人!!」
啪的一聲前面拉門被打開

「隼人!為什麼阿綱在這裡?!」淚目
「笨蛋!十代目是來教學觀摩!」拍桌

「咦咦?隼人都不准我來觀摩~」抱住
「阿呆!不准叫我隼人!!!」搥打

啪的一聲旁邊窗戶被打開
「草食動物...竟敢用你的髒手碰我的人。」這裡是三樓

啪的一聲後面拉門被打開
「呼呼呼...是我的人才對吧~?隼人ˇ」怎麼有顆鳳梨?


「夠了!!除了十代目以外沒有樂器的人給我滾出去!!」
「咦咦咦~~~怎麼這樣啦~~」

錯覺嗎?
剛剛有好像看到校長先生偷笑

「哼。澤田綱吉,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學務主任亮出拐子


「這是長笛。」



『太亂來了...』



【 熱鬧繽紛的夏季! 一起到熱情的海邊吧! 】
【 氣泡飲料 綜合水果口味 】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