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9*

*很白的69 慎入*




「發生什麼事了嗎?六道骸。」

剛結束在敵對家族的臥底任務
將資料交給澤田綱吉後正要離去 卻被叫住

「……」

回過頭卻是滿臉笑容

「怎麼了嗎?親愛的十代目。」
「很難得看你這麼苦惱的樣子。」

「唉呀呀~有這麼明顯呀?」
「事情還好吧?」
「呵呵,跟往常一樣啊~」

「只是…」


澤田綱吉嘆了口氣
「其實我覺得獄寺他…」





窗戶透進白光的長廊 暗紅色的地毯上 只有他的腳步聲
其實他是知道那人回來的消息的
可是他覺得還不到見面的時候

和巴吉爾拿了這次的任務資料 他急步前往位於總部最高的停機坪


「隼人。」
那人突然在轉角的視覺死角處出現一把抱住了自己 讓他嚇了一跳

令人放心的熟悉味道 獄寺馬上知道來人是誰
身體不自覺的放鬆 難得任性的放任對方抱著自己
雖然覺得不是時候 但畢竟很久沒見面了
不可否認的是自己也想念他的懷抱

「好久不見。」
「嗯。」

二話不說 抬起獄寺的臉就吻了下去
也不管獄寺受不受的了的強勢翻攪舔吻 帶有點情慾 危險的氣息

「你、你發什麼神經啊!」獄寺有些喘不過氣
六道骸沒有理會 往下吻著他的頸窩

搞什麼!一回來就這樣子!
「喂!你…」想到還有任務在身 獄寺用力推著六道骸 卻徒勞無功

「我很想念你。」

這才發現他不對勁 獄寺低頭看著對方

「我喜歡你。」
收斂起平常輕佻的態度 六道骸認真的說著

「這我常聽你在講。」但獄寺不領情
「隼人也是喜歡我的吧?」

「哼。」
「喜歡哪是隨便可以掛在嘴邊的。」

推開六道骸 一路急跑


打開金屬門後 室外的陽光刺了進來
空曠的視野 機械運作的隆隆作響 螺旋槳的強力旋風吹亂他的頭髮
直昇機早就在停機坪等著接他到紐約洽談家族生意
獄寺毫不猶豫的進入機艙內



「隼人!!」

六道骸追了上來 突然的強光讓他瞇起眼睛
他見獄寺進了機艙





「隼人!!!」


一直以來
他就像霧一般 行蹤成謎 來去無痕
他看過人間冷暖苦難輪迴 對人性感到痛徹絕望
想要的東西就掠奪 厭惡的就毀滅消除
他可以擁有很多 也可以一瞬間什麼都不要
沒有什麼可以束縛住他

但獄寺就像一陣黑暗混亂的暴風雨 打亂他的所有步調
卻又像一道光讓他看到了方向
獄寺是和他那樣的相似 卻又極度的不同
他無法掌控他


當發現的時候 已經無可自拔的淪陷下去
他一直以為他早就習慣不安定 但
獄寺在彼此間似近似遠距離 他捉摸不定

那樣的分離已經太久了
他無法再忍受


長久的搖擺不確定 他已經不想再猜測
他向著獄寺的方向




「我愛你!!!」





他回頭
看見六道骸在後方不遠處

獄寺想到今天在走廊上失常的他 緊緊跟在自己後面追上來的他
剛剛朝自己大喊的他

突然覺得有種東西滿溢了出來
忍不住 開口回應





螺旋槳發出的震耳聲響 六道骸聽不到獄寺說的話
但他卻看懂了

那個他一直在等待的話語






「下次不會再這樣讓你跑走了。」

看著直昇機飛遠 他溫柔的笑開




『其實我覺得…』

『獄寺他就像你愛著他一樣愛著你。』





「真是個笨蛋。」
機艙內的獄寺這麼說著 嘴角卻揚起好看的弧度



收放自如 若近若遠的距離
才會讓你更努力來愛我






*END*


*後話*

我的六道骸好乖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