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哥列高校設定 慎*
*汽水廣告 系列*

*all59有 慎*


*日和梗 有*
*英語不能 有*



***

三年I組
變態教官


教室 軍訓課

「教官去哪裡了啊?」
「不知道...班長去找他了」


教師會議室

「因為你強迫學生綁鳳梨頭的變態興趣,
害十代目收到學生家長的抱怨信。」

「所以,你給我寫悔過書。」一臉嚴肅

「呼呼?親愛的隼人是怕我被開除嗎?」扭動靠近
「滾開!你給我好好寫!!」一掌拍開

「呼呼...隼人你說我該怎麼寫呢?」偷瞄
假裝沒聽見 假裝沒看見

「那就從我的鳳梨頭生涯開始寫好了...噗呃喔喔喔!!!」被踢飛

「白癡啊!!?寫那種東西幹嘛!!?」
「因、因為我沒寫過嘛!呼呼...都是別人寫給我說...」
「你這個呆子!看過還不會寫?你想想為什麼要寫悔過書?」

「這個嘛...
因為做出違反規則或對不起別人有損道德良心的事,
而寫下表達願意悔改的文書以示誠意。」
「就是這個!!你很清楚啊!!
這樣寫就好了啊!你是白癡啊!!?
笨蛋!!腦袋進水!!!鳳梨腦!!!」
「有必要罵成這樣嗎?...呼呼...」

傳來紙筆書寫的聲響

「啊,隼人你知道我是『非必要不穿內褲主義』的嗎?」
「耶?我知道啊,你之前有跟我說過...」

「你講這個幹嘛啊!!!!????」


聽到教師會議室傳來爆破聲
三年I組的班長 怕的不敢開門



『那是性騷擾啊...教官...』



【 甩不掉悶熱和煩惱 青春就是又恨又愛 享受微酸的午後吧! 】
【 氣泡飲料 鳳梨口味 】



***

三年T組
棒球老師


紅土球場

「嘛~今天大家先跑五圈熱身吧!」笑容燦爛
「ㄝ~~~」「跑五圈太多了啦!老師!」哀嚎四起

「會嗎?五圈還好吧?」
「這樣下去我們跑完就沒力氣打球了!」
「傷腦筋呢...」面有難色

「要是沒有做足暖身運動的話會容易運動傷害呢...」

「啊!是校長先生!」
校長走過校舍一樓的走廊 女同學開口
「咦?獄寺老師也在耶~好帥喔!」興奮尖叫


突然 一陣強烈的風壓掃過球場
有什麼穿過了球場的鐵網


「十代目!!?」
焦急的嗓音遠遠的傳來

「喂!不要緊吧!?」
急忙從球場大門出來
百米10秒的速度跑過去
「隼人你沒事吧!?」一把摟住

「阿呆你給我放開!!!」
掙脫後馬上察看躺在地上的人
「十代目您不要緊吧!!?您、您的眼睛...」

「......」言語不能
拳頭大小的黑輪一個

「所以我說要做足暖身運動啊!」
一臉擔心的表情 好像是很逼真

「你看!馬上就被棒球打中了吧?」



『老師我們上的是網球啊...』



【 真相總在一片白茫茫中! 揮灑汗水的時代! 運動後來瓶牛奶最棒了! 】
【 氣泡飲料 牛奶口味 】



***

三年Y組
天然老師


教室 下課時間

「你聽說了嗎?」
「體育老師被校長叫過去喝咖啡了耶...」
「搞不好會被開除...」
「咦咦!?不要吧!我很喜歡體育老師耶!」


校長室

「我沒想到走在路上也會莫名其妙的被棒球打到。」一臉嚴肅

「啊啊,好生氣啊!」緊張
「十代目好生氣啊!阿呆你趕快跪下道歉啊!!」焦急的推著旁邊的人

「ㄝ~為什麼我要跪下啊~隼人~」使力撐住
「要的話也是隼人跟我一起啊~」找尋轉寰餘地

「住口!不准叫我隼人!」怒
「丟球的又不是我!而且我才不要跟阿呆一起下跪!」
「我可是有pride的!」怎麼用力還是推不動

「ㄝ~我也有P啊~」
「什麼P啊!你給我回去背英文單字!你的P是pig的P啦!」

「你好歹也給我跪下跟十代目道歉!」
「不行啦!我的P是要對隼人propose的P啊!」



『好想回家...』



【 升溫發酵的感情 白色的戀情 酸甜的好滋味! 】
【 氣泡飲料 乳酸口味 】



***






*後話*
ㄝ豆...這個系列會不會再繼續下去呢?
我也不知道orz
不過四月份
竟然沒有給山本吃點甜頭實在有點罪惡感
所以勉強趕上四月的尾巴
山本就自己補完吧(馬上被打飛)

用了日和的梗
其實很久之前有看過網路上別人的自製動畫
把飛鳥組的太子和妹子換成69和59...
不知為何的...超讚(拇指)
最後英文那裡 原諒我英語不能orz(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