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59*



悲文 慎*
*59死 有 慎*

*碧洋琪 視角*











「你好。」
「請問小姐您是?」
身穿黑衣的男子禮貌的問著


精細雕刻的木製大箱旁
女子的長髮在陽光下 閃閃發亮



「先生。」
女子轉過身來
左手輕輕拂過木箱蓋子上的文字
「在令妹受到苦難的時候,
你曾有求於彭哥列守護者的嵐守。」

「現在我想請你幫個忙。」








那時候 他們都還很小

那天
他發現他正要翻牆離開
急急忙忙的追了上去


『喂!你別哭啊!噁…』
『你為什麼要出去?』
『噁…不要你管啦!你哭什麼哭!?』
『我是你姊姊啊!』










打開木箱的蓋子
男子嚇得倒退了一步


「你看見他們是怎樣對待我的弟弟…」
女子平靜的說著


「我不能讓他這樣…去見他的母親。」
「請你竭盡所能…讓他回復原貌。」









『好啦!我一定要離開這裡,所以…』
小指勾住小指
『你別哭,我會過得很好。』

『真的?是約定?』
『嗯,是約定。』







那天也是這樣
淚水在眼眶里打轉



這次卻 怎麼也停止不了流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